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01:12:4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保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比較多機會接觸人體穴點,身體保健調理這方面的知識.

雖然有可能如同叫我聽理財管理的東西一樣,

聽一次有可能霧煞煞,聽兩次也是可能月矇矓,鳥矇矓,

真的要聽很多次才會了解,記起來的樣子!

然後也許頭昏了!想睡了!呵呵呵~~

 

 

想到這裡,又想笑了!

下午上課時,接到上禮拜參加的讀書會朋友打來的電話,

跟我說另一個坐我旁邊的同學,很稱讚我!說我很認真!

哈哈~~~她們人真的很nice耶!

不知道一度我坐的很痛苦!那椅子有點兒硬嘛!

也一直打呵欠,常閉著眼,因為想睡!

多虧我手上的筆拿的好,沒掉在地上被發現其實我不算專心!

其實真正認真,專心的是她們!

 

 

Anyway,今天想說的是,追求財富金錢的同時,身體健康也是一樣的重要.

很有錢,但身體不健康,也是沒福氣享受那些錢!

有的話,錢也是花在看醫生,吃藥,住院上面.

如何?

感覺蠻糟的喔!

 

 

所以今天聽一位醫師說,除了工作賺錢以外,

要分配時間,金錢在自己的身體保養,保健上面,

是很必須也很重要的事!

我認同也贊同!!

智慧,財富,健康,都是人生很重要的事喔!

祝福大家!健康快樂!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新時代治療系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靈魂
此分類上一篇:凡人的仙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