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3:34:4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這個好問題.

當好問題被主強力光照時,祂在逼我面對學習.

什麼好問題?

"溝通"這個好問題.

 

 

不溝通,懶的說,選擇性的說與不說,不知道要怎麼說,說不到重點,

都屬於溝通方面有問題.

有時真的不知道哪裡壞掉,就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或是怎麼說?

或是哪些該說?哪些不該說?說出的一堆話裡面,別人聽不到重點或誤會了.

再不然說不出口,也是常有的事.

 

 

常情緒上來還在的時候,就關起溝通之門.

講不出話來.表達不出自己怎麼了?想怎樣?為什麼生氣?失控?態度不好?

也許只想用力捶打東西!踹東西!一股氣很想發洩出來!

蠻懷疑我是不是有暴力傾向?!

 

 

為什麼會有到需要這樣的狀況?

別人對我怎麼了?

我對別人怎麼了?

 

然後要怎麼下結論?

 

求主讓我勇敢面對所有需要溝通的場面,就說了吧!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表達什麼就表達什麼!

也許不被接受,也許很不愉快,也許被人討厭,

也許讓別人有適應我的機會.

最好........

最好往好的,更正向的方向演變.

主啊!拜託!拜託!

 

 

祝福大家!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智慧與情感
此分類上一篇:超越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