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01:32: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上一篇嶄新世界嗎?

最近,應該是說再早一點,對於新時代世界的精神很感興趣.

比較常在看這類型的文章和書.

今天早上很有fu,對於被老舊信念,恐懼思想掌控,強迫的省思與拒絕.

你知道我一直對有的沒的很有興趣,靠著三腳貓的研究精神.

佛法現在也是其中有興趣的!

 

 

沒事兒要研究一下這些真理之類,看怎麼面對外面的世界.

我對外面的人事周旋,煩擾一點興趣也沒有!

好像真的對心靈還是精神,談玄飄邈的嗎?虛無抽象的嗎?比較有興趣!

其實這些層面,對一個人的影響很大.甚而影響到物質層面,看的到的層面.

 

 

隨緣,不攀緣.佛法裡學到的.

沒事就是最好的事.佛法裡學到的.

不論新時代的東西,還是佛法,真的學到很多實用且翻新的觀念.

實用,是因為它們不只虛無,飄邈,抽象.

翻新,只是翻新自己過去以往接受老舊,不正確的觀念和想法.

 

 

我還是很喜歡和你分享我的三腳貓研究內容.

現在一定有進步,不會亂給你精神疲勞轟炸!

發現這是我喜歡其中一種這樣心的頻率的我和你!

一種我熟悉,祥和的soulmate頻率!

好好說.慢慢說.

 

 

ㄚ你那裡外面的世界如何?

天下太平?還是紛紛擾擾?

先祝你有神清氣爽,有如神助的一天!

夜深了,仙女暫停自言自語.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Amaz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