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00:04:07| 人氣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空有盡 我願無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虛空有盡 我願無窮

聖嚴法師色身已捨報  請大家安心念佛

聖嚴法師常說他這一生走來,雖然多病、雖然艱苦,卻總是充滿感恩,聖嚴法師在大家感恩祈福的關懷中,色身已在今天二月三日下午四時捨報,但聖嚴法師並沒有捨離我們,其平日的開示已落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了,這個時候,我們最需要做的事是「心安」和「念佛」。
心安是要讓我們的生活平安,念佛是為了報答師恩,讓我們一起為聖嚴法師祝禱「寂滅為樂」,有關報恩念佛及相關訊息,請隨時上法鼓山全球資訊網
http://www.ddm.org.tw查詢或與就近分院洽詢。
聖嚴法師開示「只要心安,生活就有平安」,讓我們共勉之。阿彌陀佛。

 

................................................................................................................................................................

 

約六點的樣子,收到學生簡訊,告訴我聖嚴法師圓寂的消息.

很鎮定的把最後一堂課上完.

中間就接到朋友電話,邀我ㄧ起去法鼓分院為聖嚴法師助唸.

 

 

"虛空有盡 我願無窮"看到這八個字,心裡很動容.

看到法師照片,心裡有難過.

何時開始接觸到法鼓山?聖嚴法師?

好像去年的農曆年前不久.

 

 

這是一種因緣.一種緣份.

透過法鼓山,或聖嚴法師曾經的開示,以及他的著作,

我學習到很多生命態度,與身心放鬆的智慧,

已經開始懷念他了!

 

 

敬愛的聖嚴法師:您好走!

您的德性,智慧與風範,會存留在大眾的心裡.

心安平安.阿彌陀佛.

 

 

今天聖嚴法師的智慧語:

我們要調整自己的心地,變得更善良;訓練自己的性格,變得更溫和。

感謝即使已經圓寂的他,他的心靈,他的精神,依舊會與我們同在.

 

 

祝福大家!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8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顆一顆小星星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天堂

讀.冊.人
虛空有盡,我願無窮。
寂滅為樂,乘願再來。
2009-02-06 17:35:00
落入凡間的仙女
感動!敬佩!稱頌!感恩!
2009-02-07 01:1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