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14:38: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海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表弟抽到在馬祖東引鄉,台灣最北的一個離島觀海台當兵.

我聽到他在觀海台,觀望大陸漁船,趕大陸漁船回去,成天看海的消息,

我高興的被他媽罵,也就是我阿姨.

 

 

哈哈~~阿姨說:我難過死了,調到那麼遠的地方,妳還一直笑.

哈哈~~我說:這是難得的經驗耶!而且我很喜歡海!覺得真的cool!

 

 

我表弟說:他以前也很喜歡海,但天天看,天天看......ㄟ.........

他覺得那裡的海,那裡的當兵生活很無聊.

 

 

我是女生不用當兵.

在想,如果我有機會去當兵觀海,趕大陸漁船........

 

 

我會覺得很好玩吧!

無聊的正大光明!無聊的坦蕩蕩!

 

 

我跟表弟說:每天看著那似乎一層不變的大海,和過著一層不變的生活,

就每天去發現一層不變裡,有些什麼小小的不一樣,和新發現.

 

 

他已經在期待明年七月20日退伍,哈哈~~

至於退伍後找工作的事,就看看海時,有一天也許大海會給他個靈感.

 

 

我要他好好珍惜現在在馬祖東引鄉,看海的日子.

以後會很懷念的!雖然現在覺得很無聊,一層不變到沒那麼喜歡海了的樣子,

大海還是很可愛的啦!

 

 

祝福大家!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需要功夫
此分類上一篇:吃乖乖會變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