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00:33:53|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植於心深處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Joel  Osteen牧師的妻子Victoria分享的內容,

我受益很多!對於我這個很容易缺乏安全感的人來說.

她想說明神和我們的關係.神是如何愛我們的.

舉了一個例子.

 

 

她最喜歡牧師跟她說:Victoria,I love you.

她會把這份愛,讓它沉到心深處,作為一個根基.

每當她又把吐司麵包烤焦或又忘記關燈,

她想到的會是牧師對她的這份愛,這個根基,

然後告訴自己,下次麵包一定不會烤焦,一定不會忘記關燈,

會一次比一次進步,

而不是因為缺少了安全感,一再自責道歉.

相反的,心裡深處,有一份老公的愛,有一個根基.

 

 

神的愛就是如此.

每當我們起床後,說錯了一句話,或該做的事沒做好,

不要以為神就不再愛我們了.

祂一直愛著我們.

 

...........................................................................................................................................................

 

我自己知道,我是很容易缺乏安全感的人.

 

所以,很容易自責,自我批判,甚至自我懲罰;

 

也很怕自己的過失,錯誤,別人就不愛我了,

 

被別人責罵,批判,批評的時候,我都會心裡很難受.

 

今晚當個旁觀者時,就會瞭解沒有人需要,適合這樣對待.

 

在祂眼裡,每個人都是祂的孩子.

 

孩子需要的是愛.還是愛.

 

 

 

我知道愛的學問很大!愛也擁有很大的力量!

 

就像Victoria說的:只有愛能改變生命.

 

如果有一份根植於心深處的愛,能讓每個人無時無刻充滿安全感,

 

很值得擁有!

 

神的愛,永不止息!

 

神的愛會讓我們知道怎麼愛人以及被愛!

 

 

祝福大家!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神施恩的降臨 |
此分類下一篇:常存盼望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主的降臨

落入凡間的仙女
親愛的小可愛寶貝:


又輪我要出門幹活兒了!


嗚嗚嗚~~~


我在心裡想著神要我帶著的盼望,


以及我的O Sole Mio給我的那份愛的,甜蜜的感覺,


我才有動力出去掙錢!


外面又下著雨,而且好冷喔!


親愛的小可愛,我的手好冷,需要你把它變溫暖,變熱呼呼!


愛你!愛你喔!


祝你夜吉祥!夜裡一切時中恒吉祥!


^ ^
2008-11-11 13:29:35
落入凡間的仙女
親愛的小可愛寶貝:


跟你說喔!今天我這兒出太陽,氣溫回暖.


還有啊!我最近身體在這個季節,顯得不是適應很良好的感覺,


所以心情也不是很快活.


希望這種情形盡快好轉.


我要出門幹活兒了!


祝你吃飽,睡飽,沒煩惱,心情也很好喔!


在心裡輕輕說聲:愛你!在乎你!
2008-11-22 08:0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