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23:43:21|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話,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參加了一場很美好的婚禮.

 

 

新郎是我的一個表弟.由於姨丈,阿姨是牧師,牧師娘,

想當然,婚禮非常的基督教.

 

 

聽到表弟及新娘的誓約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永遠愛你(妳),一輩子愛你(妳)

聽得我覺得So  sweet!

So......起雞皮疙瘩,so浪漫,so感人,so......

小姐表達能力有限,實在很想表達的更.....觸動我心的感覺.

 

 

聽到他們從認識,交往到求婚遇到的困難,到今天順利結婚的大喜日,

這中間各種酸甜苦辣,甚至往後的每一天,

這句"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永遠愛你(妳),一輩子愛你(妳).

我真的還是不會形容本人內心的激動.

年紀大,激動改成感動好了!

聽到這句話和自己說出這句話,盡虛空遍法界一起為之感動吧!

 

 

這句話不就是像上帝,諸佛菩薩,阿拉對祂們的子民,對所有眾生的愛一樣.

永恆不變的愛.

永恆不變的愛裡面,有更充滿愛的東西在裡面.

 

 

到餐廳吃喜宴時,某個姨丈曾經服事的教會,

大約十幾二十個人一同圍在主桌旁獻唱一首"愛的真諦"送給新人.

很認真聽他們的獻唱.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凡事包容,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聽完又自己在那感動的要死.

我相信,在座一定很多人和我一樣.

 

 

一句話,一首歌,也許每個人聽在耳裡,聽在心裡,

感受不一樣.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永遠愛你,一輩子愛你"這句話,

和"愛是永不止息,愛的真諦"這首歌,

是今天這場婚禮,讓我感動的地方.

 

 

祝福大家!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與恭喜
此分類上一篇:安心與放心

落入凡間的仙女
親愛的小可愛寶貝:


我今天參加完表弟的婚禮,好感動耶!


怎麼辦?年紀大真的,真的很容易被感動!


在想我老的時候,一定會像那種每天看連續劇,


坐在電視機前會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那種婦人之仁的歐巴桑耶!


哈哈~~


愛你!愛你喔!^ ^
2008-11-01 23:5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