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22:46:27|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力氣往上生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你說的沒錯!

Blow  it   out ! 

這句blow  it   out ,直接話出我心底的聲音.

今天雙手在鋼琴鍵盤上狂奔.

想把我覺得應該要有blow  it   out  該有的power用出來.

用長笛還沒有辦法.

所以心頭常覺得很累,因為常在懊惱自己,為什麼使不上力來?

 

 

 

Yes!你說的沒錯!

No  one  can  rape  me !

把自己拘禁在自己的城堡很久,

老覺得沒有風吹進來,

但其實不是沒有風,而是自己的心窗沒有打開,

風進不來.

 

 

欲迎還拒.既期待還怕受傷害.

但是要告訴自己,心窗要試著讓它打開,

風遲早有一天,我會抵擋不了,阻擋不了.

因為我阻擋的好累.抗拒的好累.

因為我會被愛融化.我會投降於愛的包圍.

 

 

 

要告訴自己,no  one  can  rape  me !

那是過去的年代了!

年代已然不同!

 

 

你有到過我心深處嗎?

不然怎麼能把我心坎裡,我忽略甚至好像遺忘很久的聲音,

以及我現在需要聽的聲音叫出來!

感謝你!這兩句話雖然簡短,但卻讓我想生出來的力氣在往上生長!

你真是我的天使啊!

 

 

知道能吹出來,我會感到很有成就感!

也會感到很舒暢!因為那股憋很久,卻使不上來的氣終於用出來了!

知道心窗打開,任風自由的吹送,我會感到很舒服!很無所懼!

因為我終於敢讓自己擁有愛!擁抱愛而不再放開!

 

 

願主天的愛,與大家同在.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不逃兵
此分類上一篇:我聽見聲音

落入凡間的仙女
你無心的挑旺力量,

還真是有力量呢!

你一定覺得我真的像是個神經病,

你只是隨便或開玩笑說說,我卻能這樣感受!

水火看似不合,但卻有另一種互補的成份在吧!

水看火怎麼看老看不順眼.

火看水怎麼看就是會看誤會.

水火不濟也有水火濟濟的時候吧!

刀子嘴,豆腐心.我是這樣的.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愛你!愛你!
2008-10-11 22:5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