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1:23:0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人的,愛別離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音機傳出他來了,他走了的音樂.


俄國作曲家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第二樂章.


旋律,音樂傳達出的意境,是如此優美,帶點兒哀戚,憂怨.


當人的,愛別離苦.




昨天和家人帶著小朋友一起去唱歌.


妹夫點了一首齊秦唱的”原來的我”.


他說在大陸出差時,發現齊秦在那兒很紅,


他也發現齊秦的歌很好聽.




家人都知道我國中第一個偶象就是齊秦.


當年被大家吐槽的厲害!


因為我居然迷戀一個老愛戴著墨鏡,老愛穿著皮衣,皮褲,愛耍酷的歌星!


不知他唱的歌,在我13歲時,就已唱到我心坎兒裡.




那股無奈,哀傷,也不知那麼小的我,為什麼就有共鳴?!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段時間 沒有人曾經愛過 再一次體會寂寞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 為何又要離我遠走


海誓山盟拋在腦後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我還是原來的我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那心靈的傷口


給我一段時間 勇敢地面對寂寞 再一次開始生活




天啊~小姐小時候就愛聽這種歌曲.


就當作本人愛無病呻吟,愛為賦新辭強說愁吧!


從小,就知道當人的,愛別離苦嗎?!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要知道心愛的人不會放下我一個人.


不會離開我.不會一去就不回來了.


像我妹女兒一樣.知道她爸爸去買東西而已,等下就會回來一樣.


這種當人的愛別離,苦!




怎麼年紀一大把了,像個兩歲的女孩一樣?!


是不論幾歲,心裡上的那種感覺是一樣的嗎?!


這種問題,大概只能丟給佛法去解釋說明吧!


然後聽一曲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音樂,


也許可以化解當人的愛別離苦,苦的感覺,


然後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也許會說:


當人的,你已經苦夠了,以後不用再受苦了!


ㄛ耶!!


^ ^本小姐仙女自己的幻想!



祝福大家!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仙言仙語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自己,同一個人嗎?
此分類上一篇:夢幻的實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