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3:02:3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學校管樂團二年級的最後一堂課.

收到他們送我的感謝與生日卡.

一群國二的學生,又讓我感到窩心不已!




卡片上寫著每個學生對我說的話.

”能認識您這位最正點的老師,真的很棒!

真的很捨不得,也捨不得看不到你的機率根本就5%,

我會想妳的!妳就像我的家人!

有時講一些人生大道理,我都有記住!”



”妳為我們付出真的很多!

像幫我們找譜,還特地拿來給我們,

真的超愛妳!

這回憶,刻在心裡!永遠不會消失!

這童年,很讚!

謝謝妳!”



”那年,我認識了您!

那年,我很感謝,我能學到很多!

那年,您教我不能放棄!

那,最有意義的一年!

有好好的珍惜每一次分部課!

我想,一點都不遺憾!雖然總要分離!

至少,我會好好寶貝它!

它,那我最難忘的童年!

永遠愛您!”



天啊~~現在的學生都這麼肉麻嗎?!

我好像在看情書一樣的害羞不好意思!

當老師的,這種時刻,只能說感動還是感動!

雖然也有學生說很怕我!

因為我兇的時候很可怕!

罵人不大聲!只要表情嚴肅地說一句話,大家就覺得很可怕!

哈哈~~



內心又受到觸動!

下禮拜六晚上學校辦的畢業音樂會,

我會把課調開,特別為他們出席這場音樂會,

代表我對他們的祝福!

代表我對他們的在乎!



也將這樣窩心的感覺,送給大家!

祝福大家!這是一個充滿溫情的世界!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靈性美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靈動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