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1:29:4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隆這幾天的天氣又怪怪的~~~~
白天出太陽 很熱 傍晚過後就下雨 煩耶
很討厭騎機車要穿雨衣 討厭停車後又要脫雨衣
今天上下午3點到11點 有累到!今天比較操
因為店裡最近算小整修 所以有很多要忙的地方
晚上因為同事說要吃麥當當 所以我也跟著買來吃
我吃了麥香雞、草莓聖代、蘋果派、還有她的薯條
其實在麥當當之前...我還吃了一個香蒜麵包啦....哈哈
因為真的太餓了咩~"~ 感覺我每天的生活中....
最精采的就是我的食物了...對吧對吧!!! ㄎㄎ



12月31號了耶~~~2005年剩下不到一天的時間惹
你要怎麼過呢 聽說南投這次沒辦跨年 埔里才有
應該是林宗男沒選上的原因吧...ㄎㄎ 唉唉
我明天其實也頗空虛的啦...晚上才會到台北去吧
希望別下雨摟 降我才可以去101倒數看美麗的煙火^^
其他時間也不知道要幹嘛耶....我不想看書 我不要><



現在想了想 2005年我究竟幹了些什麼事情
好像...沒有什麼好的事情吼.....
有啦~放寒假前是好的 因為那時候還有你陪著我
之後好像就渾渾噩噩吧 有去台南比交通盃
還有海洋盃女排冠軍 暑假有無數個同學會
開學後就跟噩夢一樣了...一直衰..............
不知不覺過到年底了唷!現在一切都算還好啦~~
就讓2005年這樣過去吧!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能更開心^^
你也是唷~~工作趕緊換了吧!!不然也很擔心你哪時會倒下哩
不要以為自己身體很勇健 平常還是要好好照顧它低 知道沒



比比~~~新年快樂唷!!快偷偷許下新年新願望三個!!
許完願望後 就要更有朝氣的邁進唷^0^
happy  new  year  my  dear  啾

pic:是我亂調顏色的啦~~製造去夜店的氣氛!
其實是在燈火光明的火鍋店吃火鍋而已...嘿嘿

台長: 小貝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