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1:37:2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好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總算了解事情的真相 他們分手了
因為女生永遠接受比付出的說 玉米累了
而且女生常常在他面前說 說她壓力好大
說她好想交男朋友 連她最好的朋友都不坦承
女生跟朋友有聚會 或只是出去吃個東西都不給跟
讓玉米覺得...他就這麼見不得人?!在這時....
有個新女生出現了 對他很好!恩...在一起了
那些話~~是經由我姊告訴我的!他說不能全怪玉米
恩....我沒要怎樣ㄚ!只是偶爾想知道他的近況罷了
既然他現在幸福了....那就好啦!這件事...對我有些影響
應該說....我又回憶起以前的那段日子吧!
回憶真的很矛盾 會讓人很開心很回味 卻也會讓人好悲傷



這幾天基隆一直下雨 我的雨傘在上個月忘在台北朋友那了
所以要上課...只能淋雨!不然就翹掉了 好險教室不遠
今天我一樣很乖的7點半起床 就為了上歷史課
因為等人所以太晚去 結果他們有人幫他們佔位置~"~
我就只好坐第一個 算了~~沒差啦!因為也因此好認真 哈
老師長的很像陳為民 歷史故事可以滔滔不絕說話說超快
今天老師終於點名了....我的辛苦總算有了代價!哈
之後就去上體育課啦~~打球打的好熱!網子一樣架超低
比女排網還低耶 老師要訓練我們殺球 排成一路縱隊
因為我平常就在打啦@@" 所以可能動作都比較協調吧
當我啪一聲殺下去的時候...聽到後面一群男生發出哇...的聲音
哈哈 他們一定覺得這個女生好恐怖 小小一隻力氣這麼大
留了好多汗 好熱好熱 晚上接著練球 本來開心沒下雨的
結果到了play時間 打完一場開始下雨 我們是熱血系排
所以就一直淋雨...好濕ㄚ!!ㄎㄎ 不過我身體很健壯
應該是不會感冒啦~~ㄒㄒ 你也要小心禽流感呀



最近過的怎樣?應該很不錯吧!這裡變成我抒發情緒的地方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會想知道我的心情、我的近況、我的抱怨
0矣.............心情陰天

台長: 小貝仔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