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3 17:20: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熱音社之女~on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音社之女
有一ㄍ女孩子,他很喜歡玩吉他~因為這是他的興趣~
但是他們的學校~規定只有男孩子才可以參加熱音社~
因此,女孩決定要男扮女裝潛入熱音社裡~~~~~~
所以他把自己留ㄌ已久的秀髮給剪掉,說也奇怪吧!~
第一天到ㄌ熱音社~他怕被識破~所以頭上又加帶了一頂帽子,
於是,熱音社的團長說話了~「我們是要代表本校去表演的~所以必須要有很高的榮譽,由於這次參加熱音社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們必須要靠實力來選!~現在!!~我給大家一天的時間,明日必須聽到大家自己彈的一段solo!~請大家用心準備!解散!!~」
這時,女孩回到了家,猛練自己創的solo!!~
「語夤?~下來吃飯囉!!!~~~~~~~」
「嗯~媽~我知道了~~~我這就下去~~~~~~~~~」
原來這位愛玩吉他的女孩叫做〝席語夤〞ㄚ!~~
語夤跑了下去~「媽~媽~你剛剛有聽到我自創的solo嗎?~」
「有是有ㄚ!!~不過你想想看!!~你們學校又不准女孩子參加熱音社,你為什麼不死心呢~?」
「喔~~我知道ㄚ!!~不過~我還是想練嘛!!~」
「傻孩子!!~真是受不了你呢!!~不過~你自己的成績還要好好的顧好喔!!~」
「媽~~那只要考前看看就行了嘛!~~簡單死ㄌ………」
隔日,團長「1號!~席莫良」「在!!~」
語夤給自己取的匿名,叫做〝莫良〞~~~~~~~~
莫良開始他自創的solo!~台下的人都讚不絕口~對莫良簡直是甘拜下風ㄚ!~~
於是~~莫良通過團長的考驗~經過三四十ㄍ人的競爭~便是熱音社的成員之一了~
這時,語夤看到身旁的三ㄍ人都在ㄐ一ㄐ一ㄍㄨㄚㄍㄨㄚ的,唯讀有一ㄍ冷酷的人,
站在一旁~~不說話!!!~~~~~~~~~~~~~~~~~
就在這時,那個沉默的男子~~從語夤的身旁走過!!~並停了下來!~看了語夤一下!~
便繼續的走他的路…語夤被嚇到了…………以為自己被識破了~~

台長: 列~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