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5 08:20: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morning call~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場……………………………………………….
「嗯~~ 有哪一間房子的便宜空間又大的呢~?」菜緒喃喃念著………………………………………….
「這間不錯嘛!要考慮嗎~?」男孩笑著說
「哦~?是嗎~?上原~?」女孩用懷疑的眼神說著……………
原來那位男孩子叫做上原久志呀!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嗯!可是呢~?這間我已經包下囉!你妄想…」
「什麼嘛!你真是個無聊的人………….」菜緒說
「嗯~~~~~如果你肯笑納一下的話…我….」
「你想幹嘛?~」菜緒說
「我可以讓你和我一起住,可是可是……..」
「哇靠!你~~~作~~~~夢~~~」
「喂喂喂!~小姐呀!我話還沒說完呢!你以為我想占你便宜呀!你這個飛機場,怕些什麼呀!我又不是惡魔~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來那兒住的話!你必須要打掃,煮飯給我吃.房租你也要付二分之一!~~~」久志傻笑的說…
「什麼飛機場呀!我至少還有C呀!你真可惡!就算你要讓我在那兒住,我也不要!~你知道嗎~?如果我去住的話,是我吃虧耶!我又要掃地又要做飯,拜託!先生!我們又不是新婚夫妻! 」
「好嘛好嘛!那不要呀!~反正我是說好玩的呀!我怎麼可能讓一個醜女住我家呢~?被別人看到,豈不是很丟臉嗎~?算了!我好心沒好報!你自己慢慢的找吧!~~~~~」久志說完便掉頭走了
「等等啦!我知道了嘛!好呀!什麼時候搬過去呀!~你可別欺負我喔!~~~~~~」菜緒面紅耳赤的說著…….
「哦~?是真的嗎?~好哇!~就這說定了」
他們會和平的相處嗎~?菜緒會煮菜嗎~?
久志又怎麼會叫菜緒和他一起住呢~?
待續……………………………………………….






台長: 列~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