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0:25: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姪女要上來台北找我玩

於是我們約在美麗華摩天輪前見面

因為我太早到了所以我一個人逛了週遭的商圈


也一個人到美麗華地下樓去吃晚餐


哇..........好悠閒的下午



晚上摩天輪好美好美再加上有人在露天的舞台唱歌


一個人突然想到好多好多的往事


眼睛看的都很美 耳朵聽的都是一些我喜歡的歌曲


還可以點歌呢 但是我沒點


何時我可以這麼無憂無慮的聽著歌曲過著夜生活


雖然深愛的人沒有在身邊


但是那種浪漫真的深深的感動了我


離開時 我把手機拿起來對著摩天輪照了一張經典之作


美啊 真的美啊 夠了 體會一次已足夠


下次有機會可以帶著心愛的人一起坐摩天輪看夜景


七夕快到了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台長: 陳小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