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21:15: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曹蘭 & 王月 到我家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來來來來)))))))))))))))))))))))))))


這個是我們家的客廳喔


經過婆婆改造之後變的很大喔


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中間的大沙發是給我們人坐的 (當然狗也會來擠的 尤其是芭比)


而左下方的深紅色小沙發是專門為狗狗牠們訂做得唷(還真的粉貴滴捏~~)


牆上是寶貝們的寫真集放大成海報掛在上面


在角落的地方有擺一個紫水晶洞喔它可是非常神奇的


右邊紅色的小圓椅是婆婆說要當流動桌子用


要使用桌子時只要輕輕一推就來不用時再一腳輕輕"踢"開就好(~~呵呵~~)


希望有空請大家來作客吧


我會泡茶或咖啡請大家喝的喔


如果打地鋪的話應該可以擠得下4.5個人是不成問題的啦


總而言之我非常滿意我婆婆改造的作品喔


.......................................................................

今天也是我們重新在一起8個月的紀念日

我們都很開心

因為之前遇到一些風風雨雨的事困擾著我們

但是我們的感情是堅定的..甜蜜的...幸福的....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一直穩定走下去的

在這一個重要的一天

我的婆婆特別改造了這個家要給我一個驚喜

我的心是很感動的很激動的

因為那都是她一手包辦的我並沒有參予因為我在上班

感謝在心感動我心

一切的一切真的感謝我的另一半





台長: 陳小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