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2:38:0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信" 什麼是自信?
自信來哪?
我不知道
因為...我就是那個沒自信的人
呵呵 原來我是這麼自卑

以前的我在哪?
我想我真的變了
做任何事越來越沒自信
越來越提不起勁
讓我學會了逃避現實
但是逃避只是一時的
問題依舊在那盤旋

"累" 一個不想提起的字
但是我真的累了
心開始覺得疲憊
好想消失
好想一直睡再也不起來

"80" 一個黑暗的數字
我真的辦的到嗎??
無意間身上積了好多壓力
卻不知該如何排除
讀書是我現在該做的
但是卻讓我開始恐懼它
我想去碰觸它
但我不知該如何開始

唉~~看到書就覺得煩
唉~~我不會真的有憂鬱症吧!!

台長: *p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