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1:27: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 音樂鐵人//早知道你是個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看見你ㄉ眼 深邃之中帶著淚

          我從沒看過你ㄉ臉 有那麼多無奈ㄉ堅決

         你問我想放ㄌ沒 提醒我已是終點

          我明白流在多ㄉ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早知道愛ㄋ是個錯 我因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2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ㄋ是個錯 我們卻一在ㄉㄑ留
          
          不斷強求 這樣ㄉ愛不會有結果

    

    <朋友說聽到這首歌//就想到我~我也不知味啥 >?< >
         

台長: €  蝶  ←蓮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