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4:33:4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小事幾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要到扇子兩把。此乃受人之託,忠人之事。如期完成,自我鼓勵,請鼓掌!!

2. 在尋找扇子過程中,順道看見在賣伊蕾特布丁,便致電給我聽說沒有買到的人,問對方要不要買?? 沒有什麼討價還價的過程,只是看到一個賣35元就買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我明明沒有"很想"要吃,純粹是因為家裡有對瘋狂母女愛吃,令我印象深刻,不知此批進貨是否還會讓他們覺得"好吃",還是感覺已經吃到快要吐了的程度?? 喔,對了,一盒八個,不知道這樣價錢是否算公道,我看商家公告宅配一盒含運費是400元,不過選宅配一次要買兩盒以上才行,這規矩讓我有點霧煞煞,覺得宅配好像不划算的fu.

3. 會議室從九月爆滿到11月,不只我累的唉唉叫,想借卻沒得借的廠商也開始在唉唉叫,我只好商請長官不要再幫我發宣傳郵件給廠商了,免得到時候哪個EQ不好、事先不能確定租借日期又兼沒度量的廠商,突然給我大吵大鬧,我想伸冤也沒處伸.........

 

台長: 小蛇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纇之篇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公仔......
此分類上一篇:遇到"耗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