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1:06:59|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小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行車的流行風已經瘋過一段時間了,隨便掐指算也有個兩三年,然後某一天,

         .........,我在網拍看腳踏車,發現很多人都把贈品小摺拿出來賣,我突然想到..............

         我可以騎腳踏車上下班啊,這樣我就不用等公車,也可以當作運動啊,雖然瑜珈課會被我荒廢掉,但是瑜珈課已經有兩個多月都排很不好上的課,運動還要配合別人真的很討厭。

         網拍2000元買了這台小摺,又花的1000去給腳踏車行裝後鐵架、鈴鐺、會閃的警示燈跟鎖,總成本是3000啦,不知道會不會算貴?? 畢竟網路上看就知道這是贈品了,所以沒有期待這玩意兒會有多高級,還好我沒有很期待,所以腳踏車老闆跟我說變速軌是瑕疵品,他如果幫我把變速軌扳正就會無法變速,我對變速也沒有什麼感覺,就叫老闆扳正好了。因為網拍來的,寄來的時候是全新的,對方也沒有組裝過,而且又還能騎,只是不能變速而已,變速到底能幹嘛我也不知道,所以不想跟買家計較這些。 

         就在我第一天騎小摺去上班的時候,覺得早上騎小摺真好,風微微撫過身體,人行道上的路人也不多,騎25分鐘就到公司,時間跟等公車差沒有多少。

         但是.........,下班時後的風景可完全不同了,人跟車多的像是準備要參加嘉年華會一樣,路口的替代役跟警察又亂指揮,還是義交比較專業,每個紅綠燈時間抓的剛剛好,而且也比較不怕死敢站在路中央指揮,還會讓行人先通過,跟替代役和警察不大一樣。因為交通流量大的關係,下班騎回家多花了七分多鐘,而且一路上會不斷猶豫哪個小段要騎水溝蓋,那個小段要騎人行道或騎樓,有些建築物高低差設計差很多,騎上去屁股很震很痛的咧。

         經過第一天這樣的試騎,我整個人累到了。隔天就先暫停騎小摺上下班,因為目前體力很不好,我覺得要漸進式訓練,不想一開始就把自己操的太累,又不是去當兵,還是先兩天捕魚,三天曬網吧。還有喔,我覺的騎小摺會把小腿練的很"壯大"說,因為小摺輪胎直徑小啊,要多踩好幾下,儘管我都是慢慢騎,也沒有要騎多快,還是覺得小腿在經過多年的公車站立訓練下,仍稍嫌不夠有力,小腿肌才會微酸。

         我也有小摺,還用小摺上下班,我終於也是「有車一族」了,不可思議,哈哈哈。

台長: 小蛇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纇之篇 |
此分類下一篇:遇到"耗呆"
此分類上一篇:想要學開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