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22:57:08|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的想著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一天一天的這樣過
好快...屁不在的日子 己過了17天了

這些日子大家都有夢見她
夢的都不一樣

姊最先夢到
夢見屁問姊 叫姊看她衣服上的字寫啥
姊就說 富貴年年

再來就是媽
媽夢見 跟屁玩的很開心 抱著她

而我呢...
我夢見屁回來 說著肚子很餓
我回說 肚子餓不會拿錢去買喔
她說身上沒錢 我就說丫~對了
西莎還有 就趕快餵她吃了


那天屁走得突然
卻忘了 在她身上放零錢 還有少了金白紙
家裡沒有往生錢...只有壽生


雖然忘了放這些東西 
但我們還是會常常去那菜園裡拿餅乾給她吃
我那天做夢 夢見屁肚子餓回來吃東西
隔天一早媽就趕快買餅乾去給她吃了

屁走的這幾天 每當我一個人在家
就會發現廚房有聲音 像在翻袋子的聲音
之前屁在家時 常會去廚房 看有什麼東西
老愛聞東聞西的 常常愛舔地上的沙拉油
不然就是菜渣...
所以我在想 是她回來找東西吃吧...

她不在的這幾天 家裡的人還是很不習慣
常常我跟媽在客廳聊屁
她真的很乖
不會亂咬東西 也不會亂叫 很聽話
我們講什麼 她似乎都懂 真的很聰明

記得以前她還很小的時候
我們常帶她出去 她小小的也會跟很緊深怕人家不要她
所以別人在引誘她時 總是拐不走

帶她出去常常會走在我前面 然後走著走著就太中間了
我就會喊 靠邊邊 然後她就會乖乖聽話靠邊邊

常常帶她去師娘家 我們在打坐
她也會乖乖坐在旁邊不會亂叫
等著我喊著 回家囉他就會很開心的趕快走去門口
我就會說 叫bye bye 她就會汪汪

以前老愛載她出去買東西 我走下去叫東西 
就會跟她說 乖乖等我
然後她就會一直看著我 深怕我不見 那模樣真的很可愛
真的沒見過一隻狗 可以比小朋友還要乖呢

雖然口中一直說著想買小狗
但卻怕買到一隻笨狗 不然就是教不聽的
所以也只是嘴巴唸唸罷了

要養一隻真的這麼乖的狗狗 真的很不容易

每當跟媽聊到屁
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屁 姊姊好想妳喔...
每天坐在電腦前 總是會望著相框裡的妳
小時的妳好可愛喔 原來妳是松鼠博美
三個月大的妳才手掌大 但愛吃的妳 把身材吃得圓圓的
手機也放著妳的照片
雖然妳不在 但我卻能感到妳的存在
下班一回家 心裡會喊著 屁我回來了
吃飯時不小心菜掉在地上 心裡也會喊著 不要偷吃

今天老爸吃藥時 不小心掉到地上
老爸自己就說著 要是屁在就會趕快吃進去了
我就說那黑藥丸 苦苦的她才不會吃進去呢

大家心裡 還是會想著妳
因為妳真的很聰明 很可愛又會撒嬌
記得以前老爸不知怎教妳的
只要說撒嬌 妳就會用鼻頭去頂著我們的身體
好癢 逗得我們很開心

少了妳 家裡變得比較安靜
真的很不習慣

妳過得好不好.....

台長: ●怡●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