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23:39: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心相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小窩 屬於我跟壞比的報台


2009/2/13 06:31 憓發的
標題打著 只想當你的新娘

我可以感覺得到你的愛
但...心中對於你己 己婚的事實
一直耿耿於懷 說不介意是騙人的
你跟她每天都相處在一塊
而我離你那麼遠...

我不能保証 我的心會不變
就像你不能保証你會離婚一樣 你懂嘛...

人的心會累
累的原因有很多
當累的時候 也就是想放棄時
不知道是你先累了 然後離婚
還是我先累了 遇見好的男人

但...我能肯定的是
現在的我很愛很愛你


--------------------------------------------


2009/2/14 19:05 源發的
標題打著 當妳的新郎

心都一直在期待當妳的老公

今天憓很累喔那麼晚睡 很期待去妳的房間抱著妳
很累的時候就要休息
不要等到累到受不了頭暈暈才要休息知道吼

嗯會很怕憓憓先累而離開我 不想再次失去妳的痛
因為那真的真的好痛喔

去宜蘭出門在外妳要小心喔


---------------------------------------------


喜歡一個人
總是會想幫他找藉口 証明他是愛自己的
人不是十全十美 但只要能包容他的缺點 那就完美了
記得在別人報台看見 要嫁人之前要看的十句話
其中有一句寫著
離一次婚的男人是個寶 離兩次婚的男人是根草
這點也不是完全沒它的道理可言
會負責的男人 只要聽見女人懷孕了
大多都是草草了事 他就是
更址的是 匆匆結了婚才知沒懷孕
都還沒很了解彼此個性合不合就結了婚 這是他後悔的事
保守的他 總認為離婚是很丟臉的事
在他的觀念裡 除非她做了對不起他的事
在這情況下 離婚機率就大點 否則他也開不了口
總不能說自己愛上了別的女人吧....
這就是男人 唉.....
但...自己愛上了 又能說啥呢~
緣份吧 一切交給上天的安排

台長: ●怡●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