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6:36:4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週年校慶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日子
好早就起床了
東摸摸西摸摸
因為我不想拿一堆東西走還要等公車
所以坐小黃=ˇ=
差不多七點左右到學校
到教室一看 沒幾個人= =
化妝師也還沒來=3=
泡泡一來就帶了一大箱的棉花糖
感覺超好吃的(因為是摳死口=ˇ=)
我開始吃我的蛋餅和豆漿..

方方怎麼還沒出現呢?
泡泡打給他的結果是...
方:喂~(一聽就知道沒睡醒)
泡:你還在家裡喔?
方:啊~~7:00了喔0.0
魔:哈~你死定了~~現在還在家
結果回教室跟張琳說
張琳一臉驚訝說:我忘記叫她了
哈哈~真是的...

張琳開始剪棉花糖了
因為只有一把剪刀 一支夾子
一開始都很真的剪四塊
剪到後來快瘋了 整個就亂剪 還黏黏的勒= =
我就說:我們的社長整個早上都在剪棉花糖~哈
張琳:笑屁呀~我很辛苦的...
該死的慶祝大會開始的
真的很不想去=3=
棉花糖沒用好 熱舞社攤位沒用好 妝沒畫好
還在那邊看健康操 聽貴賓講話 看啦啦隊表演
後來我跟泡泡還有方方就溜回教室了
我們化妝化到一半 老師出現了
他真的很愛唸我們=3=
說什麼要先去慶祝大會 化妝之後一定還來得及
泡泡就說:啊就真的來不及咩!!!!(有點激動)
後來我們還是偷偷留在教室了~哈

要準備熱舞社攤位了
甜滋滋巧克力牛奶 加棉花糖
總務處老師這次人很好
沒有像平常一樣說:你要做什麼!!!?
還讓我們進去裝熱水~哈
顧完熱舞社攤位之後
要準備表演了~~
好緊張呀~~









台長: 魔~♫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