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7:42: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解放了~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天是結業式
我還差一點遲到= =
不太想帶書包 帶了我的小銀
躲過女教的視線 快步走....
一到教室 看到一片混亂
看電視的看電視 聊天的聊天
玩牌的玩牌 嘶吼的嘶吼~哈
看來沒什麼重要的事

不久之後
我也開始加入他們了=ˇ=
然後.......
又看到分班的單子了= =
跟之前一樣嘛 只是班級變而已
我不要在一樓啦 逼機ㄝ!!
整個心情頓時差了下來
好想去牛他們班 很多熱舞社的
海星在隔壁~~哈

總之~~大家要分開了
期待再相會吧
等暑輔的時候~~










終於可以放假摟~~~
高興~~~~
我要出去大玩特玩~~
希望別曬黑= =

台長: 魔~♫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