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01:39:3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大家 (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成了 eco 303 的 present 後, 讀書生涯中的 presentation 再只剩下兩個了.

不知何解, 每逢 present 之後, 都總覺得自己辦成了一件事, 也搞糟了一件事.
如果我每趟 present 完畢之後都可以像 William Hung 般跟自己說:
『I have already gave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et at all.』就好了.

也許, 我得跟所有跟我組檔一起做過 present 的人都賠一賠罪哩.
只因就算我有幸不是最揸流灘的一個, 也肯定不是付出最多的一個.
雖然很少拍擋會當面批評我這樣那樣不足, 可背後的怨言相信都不少吧.
和一個什麼細節都可以遺漏的人一起做 present, 也真教大家痛不欲生啊.

以這次的 eco present 為例, 我也不明白何解自己可以連一些簡單的圖表也不準備,
中四、五的學生相信也明白用 GDP 圖表比文字更勝一籌的道理吧.
為何我偏偏可以遺忘?給 馬躍問得目瞪口呆是活該吧!

老掉牙的道理, 準備不足是注定失敗的, 自己也總是不知.
連累了 Carol 吧?對不起.

懊惱中...

台長: 藤吉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