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2:31:3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怕。。。。

看着四面八方,都是埋着头,拼命在卷子上沙沙写的朋友们。大家都同样一幅脸色,严肃又认真。

连笔都不知道在哪里的我,眼睁睁的看着不知道再问什么的考卷,脑袋一片空白。怎么了?我怎么动不了脑袋的半根神经?脑电波是否在interneuron的半途发生故障,还是hipotalamus已被重重压力给压坏,无法运用?我不知道。

写了一张,丢了一张的场面,怎么此刻如此逼真?看着还剩下十分钟,但是桌上的只是团团的纸球,心想,我现在怎么想上天祷靠,都没有用。

“时间结束!”
啊!!!!!不!!!!

睁开眼睛,身体还是躺在床上,窗外的天色还是昏暗的。喘…喘…原来是噩梦在作祟。

一整夜,我无法入眠。心里不停的徘徊着一句:
     “如果真的发生,我该如何?”

台長: Liang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