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2:05:5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的作業,

禮拜三就已經完全結束,

所以可以悠哉,

直到下個禮拜。





只是~

今天晚上似乎不是這樣......





愉詅家裡數據機壞掉,

沒辦法上網,

所以今天翹了兩堂課帶他回宿舍,

電腦借他,

順便教他,

讓他用我的電腦轉檔;

搞笑的包子沒有灌Flash MX 2004,

所以畫好也沒辦法轉檔;

佳蓉只有灌Flash MX,

沒有Flash MX 2004,

也沒辦法;

春慧用我的電腦畫,

自己也不會轉成Flash。





所以到最後,

他們的作業都變成我要幫忙善後,

然後傳給隔壁房的阿姊整合,

明天上課好討論。





總覺得只要睡一覺,

醒來就會是隔天。

而隔天,

我就可以回家,

所以今天特別想早睡,

想要趕快回家!





不過因為幫他們的作業收拾善後,

所以我得等阿姊十一點下班,

才能把他們的作業傳過去給他,

然後我才能睡。





為了他們,

今晚還是不能夠早睡,

就算我很想。





所以阿姊啊,

你快點回來唄!

我現在很想睡啦!!/___





PIC---可愛版的包子。

攝於931007......


台長: Sheau-we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