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1:48:4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春慧跟我預約了下午的時間,

因為大忙人他趕著要去上班,

所以必須借我的電腦畫明天多媒體網頁設計要交的簽名檔,

不然等他下班回來,

可能會來不及畫和上傳。





如果跟我開口的是別人可能不借,

不過既然是自己的好姐妹開口,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答應,

讓他用我的電腦畫作業啦!





帶春慧回來,

先開了電腦讓他畫,

然後我先去洗澡,

等小柚回來吃飯。





洗好澡,

吹乾頭髮,

洗好衣服,

拉了把椅子坐在春慧旁邊,

開始聊天聊了起來。





和春慧聊了之後,

我才發現我被小熊騙了!!





那傢伙,

現在在班上傳得沸沸揚揚的男朋友,

原來只是他朋友,

不是真的男朋友。

春慧說他早就知道那不是他男朋友,

因為看過照片就知道!

聽春慧說那男生有演過MVP情人,

所以哪可能是小熊的男朋友?

他早在消息傳開之前,

就已經知道那是騙人的。





春慧罵我:

你太笨了啦!!

竟然那麼輕易就相信他的話!

我皺皺眉,

扁扁嘴:

我哪知道他會騙我呀?

加上我根本沒看那齣戲,

誰知道那男生有演?

算了唄~

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被騙就被騙,

我會繼續當作我不知道實情。





春慧說我太笨,

總是輕易相信別人。





太笨?

我只是不想輕易懷疑身邊的每個人,

想要當每個人都是好人,

所以相信。





這樣,

不好嗎?





PIC---借我的電腦,正在畫簽名檔的春慧。

攝於931007......


台長: Sheau-we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