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09:02:1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的程式語言和多媒體網頁設計,

老實說,

我並沒有很專心,

只是一直看著錶,

因為......

我想回家!!= =~





因為想回家,

所以四堂課下來,

也只是抄抄筆記,

大概了解老師在上什麼,

記得期中作業要用的檔案規格、

各項要求,

就這樣混了過去,

沒啥仔細再聽~





明明才離開家裡兩個禮拜左右,

卻總覺得好像離開了很久,

所以想回家。

其實並不喜歡常回家,

因為討厭離別。





討厭回到家後母親要送我去撘車,

上車前看著母親離去的背影,

我會難過,

所以不喜歡常回家,

只因不想難過,

討厭離別......





回到家裡,

每件事物的擺設都一樣,

好像我從不曾離開,

或者只是剛出門,

回到家一樣,

一切一如往常,

還是我所熟悉的,

真好!!





今年中秋不回家,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所以決定時間還是都留給爸媽,

這兩天想好好陪陪他們,

伴在他們身邊,

不想做任何事情。





就算只是在家裡陪他們說說話,

聊聊天,

逗逗他們開心,

不出門,

我也很快樂。





回家,

真好!!





PIC---從台南開始,會經過的收費站。
1→新營,離打電話給家人還有半小時~
2→新市,總是在這站打電話回家,好像家人來接我。
3→做了快三個鐘頭的車,總算回到高雄。

攝於930917......


台長: Sheau-we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