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2:16:2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恐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恐龍*

下課把我抓去福利社 > < "

我不想跟他去喇ˇˇ

結果..她拉著我的手猛衝ˊˋ

我就猛打(!!)

鋪..他不會痛嗎:::

我打那麼大力*

還是他油太多惹*

我打她,她沒感覺!?

還讓我撞到一葛學長ˋˊ

隨便* 最後還是放開我惹ˊ。ˋ

摁亨*

我從福利社出來大家都用怪怪ㄉ眼光看我ˊˋ*

可能想說我為啥跟他混在一起 = =




哈XD 他對我不錯芽*

沒你悶想ㄉ那麼壞___*

還是因為我有她的把柄 = =?

死恐龍* 把我手都抓紅惹ˋˊ

幸好很快就恢復*

不然妳知道你會怎樣芭....

台長: ♥ 噗噗噗噗丁〃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學(*)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午餐送到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