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6 00:41:0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行之三—續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街類似台灣的士林夜市
不過裡面的東西挺便宜的
比起台灣的五分埔便宜呢
下午茶可在那兒挑了些時髦的皮帶
價錢比台灣便宜

逛完女人街
剛好時間也到了
我們約今晚和香港的一些同學來個reunion
我熱情的香港同學請了同事和我吃飯
和他們聊了工作的種種及最近的生活
大家都挺忙錄的
我的室友因還在拍片無法趕到
除了在旺角的 “泉東居” 享用美味的晚壎~
更吃了香港有名的甜品"許留山甜品"
我可是非常興奮能見到他們
基哩咕嚕的和他們敘舊
飯都來不及吃

忙錄的香港人
一名工程師同學還要回去加班
有些同學明天還得上班
問了明天的行程路線
原本要去澳門
但時間關係 我門選則了 “赤柱”
一個充滿異國風味的地方
晚上
大伙上了太平山
我是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棒的夜景





台長: 下午茶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