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22:00: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ㄉ淚=累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真ㄉ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是不是淚流過

才會感到已經累ㄌ

淚=累

我不知道

或許有些朋友知道我講些蛇麻

就算是沒人喜歡我還是他還是喜歡我

已經麻木ㄌ

沒有人喜歡我>我也沒關係.我又不是很渴望<

就算他還喜歡我>我這次應該好好考慮ㄌ<

不知是真信還是假意

或許....現在

想到過去ㄉ我悶

我只會笑笑巴!!

沒有想到!!!那就陳默巴

讓心安靜下來>不是死ㄌ拉<

想說淚流下ㄌ就是一種經驗

或許下一次不是替他留

心煩~~不想讓諸位朋友擔心

我想堅強下ㄑˋ

堅持下ㄑˋ

這是我想要ㄉ八!!

唯一ㄉ希望
XX他

台長: ◎◎梅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永遠不純在 |
此分類下一篇:இ一年...又傷心ㄌஇ
此分類上一篇:இூ怎麼說ㄉ痛* ㈤*㈡*(0)*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