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0:29:50| 人氣5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再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s over.......不再連絡


原來
相信讓人受傷
原來
心碎不會堅強

克服了思念
克服了現狀
依然

無法翱翔
我以為

我給的是一屋子 的陽光

你送我

你付出的是握緊 的堅強
你要我

學會勇敢
不能憂傷


你指定

我生活如常
不能反抗


我揪心的痛楚

緊閉雙唇

頑強~~

你也要我選擇


風~~他要我選擇






想問你

你給的永遠在哪邊

這瞬間~~~






想想的異想~~12.19



聽首歌~~

那個人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當我們笑得好大聲 全世界只剩我們兩個人
而當你沈默移開憤怒的眼神 你變得遙遠了

我們都愛得很認真 卻害怕什麼一定會發生
當所有不確定的摧毀了信任 我的世界崩潰著 無法停止流失的體溫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能讓我的生命完整 不再悔恨
 爭吵的時候再傷人 風雨後我不會是一個人 當我流淚還有人心疼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這次的愛終於對了 沒有疑問
 說我是你的那個人 你的心是我最後的旅程
 Tell me you’re that special someone

有太多天真的傷痕 讓我們成了脆弱的靈魂
無法任性的相信會走到永恆 已經失去了顏色 我想要更絕對的可能

台長: 想想
人氣(59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祂為你敲門
此分類上一篇:夜光記憶

小新
有些問題
答案並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2008-01-15 11:10:5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