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20:48:3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動作、小心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1/13 12:02

 

←→←→←→←→←→←→

小動作

 

女生團體裡,總有些小鼻子、小眼睛的事發生;


我不要跟她坐在一起、我不要跟她一起玩、我不要跟她XXX;
從小女生的孩堤時代起,這些小動作似乎就不曾間斷;

 

而感情好的時候呢……
要手牽手、要一起上廁所、一起吃飯、一起搭車、一起寫作業、一起OOO;

 

經過社會幾年的歷練,雖然我依然是條直腸子,但對於某些狀況,也學著悶頭接受;


再怎樣,沒必要小動作出籠做反應吧 =..=a

 

不懂欸,有些女生的想法,我實在無法理解;

自認為善良的人,為什麼總會做些傷人於無形的事呢……

 

我反而能夠了解,為什麼有些女生能自在的與男生相處得很好,
卻無法與同樣身為女性的動物友好的做伙。

 

當下我的感覺是不舒服的,害得我看她的眼神也跟著飄移而不自然;


哎唷~我的定力真的不夠,不該受影響的,因為幼椎的人又不是我 =..=

 

再改進、再改進,當真要做到泰山崩於前而不變色的境界…難吶,


目標、目標,雖然被我掛在牆上很久了,有空要再努力努力,哈~

 

 

 

小心眼

 

公司裡常常會有團購,而我就是那個常常幫忙代訂的傢伙……


每次收款時,總有人愛問:運費怎麼攤?

訂這個時說用人頭攤不公平、訂那個時說用數量攤不公平;
反正總是有一堆計較不完的事;

 

或許你會覺得奇怪,那為什麼我還要代訂,

因為……愛計較的,其實就那幾個


故意跳過她,還愛鬼叫都沒問她
(  
等會兒,我翻個桌先  (
′)~ ╧╧  )

 

自己常常在訂東西,有時訂得多、有時訂得少;
相對的,這次多付一點,下次可能就少付一點;
不懂,
這到底有啥好計較,差這1~20元,能餓上你一餐嗎?

何況每次運費除不盡,墊的那個人都是我欸,
萬一有來錯東西,我還要自己吃下來欸,我有跟誰叫過嗎?
都快40歲的人了,怎麼就是這麼愛計較,總認為人家都佔了你的好處~
對,"40"就是要打這麼大,讓大家都知道你幼椎的程度,口亨~  )

 

那以後還訂不訂呢?
訂啊…………我愛吃咩 ╮( ︶︿︶)

 

 

兩小段,純抒發;

我知道,我不能要求每個人的想法及做法都能讓人滿意,因為我自己也不夠完美;

我知道,我只能要自己懂得接受及消化並且不受影響,才能減少受內傷的程度;

我知道,我必需看到她們的幼椎點,並且警剔自己別犯相同的錯;

我知道,裝幼稚撒嬌是可愛,無理的幼稚是白目;

嗯~

 

 

嗯什麼?

沒啊……發洩完,突然不知道怎麼結尾,噗~ 

 

←→←→←→←→←→←→

台長: 壞壞。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彈。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裁員
此分類上一篇:錄取過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