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20:26:06| 人氣1,4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物推薦 - La pensée 日本LA珍珠系眼線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品  名:La pensée 日本LA珍珠系眼線液
購買地點:基隆莎媚精品百貨批發
購入價格:69
←→←→←→←→←→←→

 

從開始學化妝以來,總是用眼線膠或是眼線筆上眼線,但不是會暈就是到下午就掉得差不多了,尤其中午午睡起來,很容易就變成熊貓眼,若是遇上大熱天,臉上稍微流個汗,更是容易脫妝哩 =..=

 

那天教彩妝的老師說想要不暈,就只有用眼線液了;這………聽在耳裡,心裡直喊糟咧;以前買過眼線液來玩,因為根本不會使用,也不知道上妝的訣竅在哪裡,總是讓一條毛毛蟲趴在我的眼皮上,一點都沒有包裝照片上那種細長優雅的感覺,試玩了幾次,總是不敢正式走出企見人吶 @@

 

那天回基隆,照例到街上、夜市逛逛,之前企了幾次莎媚,就看到它那裡有一整櫃La的東西,包括底妝、頰彩、眼影、指甲油等等各式彩妝都有,想想反正不貴,就買一瓶來試試吧,而我看上的,就是照片上這瓶眼線液囉。

 

 

 

包裝上寫的是咖啡色,但實際上我覺得它偏深酒紅色,我一直想畫這個顏色的眼線,但之前用的眼線筆沒有光澤感,而眼線膠又不夠濃、不夠顯色,總畫不出我想要的感覺;後來在MJ的架上看到RD544超級心動,但在網路上爬文後,對於墨水的控制量等等的問題,讓我這個新手實在不想冒險花290企打包它;而La這支的顏色,我覺得跟RD544很像,但也許因為它有珍珠光澤,畫起來比RD544更濃、更顯色,就跟試在衛生紙上的顏色一樣,哈~超優~~

 

這瓶眼線液上完後乾得很快,不需等很久,也不用搧到手酸~另一項優點 ^.^ ;而且,我早上七點上妝,一直到晚上七點回家,上好的眼線液既沒掉也沒脫妝,跟眼線筆及眼線膠比起來真的不會暈欸,呵~

 

這支眼線液如果畫凸槌,等它乾了以後用指甲摳一摳它就會掉了,不需要用卸眼唇企補救,這也是這幾天我大膽用它的原因,不怕因為要救眼線而把眼影都救掉了,更不怕上壞了會手忙腳亂的連帶壞了一早的好心情吶 ^^

 

卸除時,我用旁氏卸妝油全臉一起卸,不會難卸唷~又一項優點,哈~

 

這款便宜好物對我來說C/P值頗高,這個週末我回基隆,會再企把另一支黑色的眼線液帶回家,墨黑色含珍珠光澤……想像上在眼皮上的感覺,嘖嘖~~

 

 

 

帶回了黑色的,順手帶了一盤腮紅,顏色也很漂亮,看得到珠光吧 ^.^ 

黑色的眼線液果然沒讓我失望,很濃、很顯色唷,開心~

 

←→←→←→←→←→←→

台長: 壞壞。小老鼠 
人氣(1,44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彈。不負責任推薦分享。好物推薦 |
此分類上一篇:好物推薦 - VINA友娜睛彩眼影

宋女士
2011-06-17 11:3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