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22:09:3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人進入音樂天堂的"SPIT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PITZ!相信有很多人沒聽過這個團體!不怪大家~因為我也是最近經由我弟大力推薦我才知道!
我弟是無意間在MTV台看到"遙遠"這支MV~才發現這個團體!!
~由於覺得超好聽~因此買了SPITZ的專輯和MV DVD!

我聽之後也迷上了!!他們的音樂聽了相當舒服~給人清新的感覺!!
其中我最喜歡”楓”和”遙遠”這兩首歌!”楓”這首歌曾經出現在日劇”三十拉警報”的配樂裡~那時候雖然不知道是他們唱的~但早已被深深吸引了! V6的”少年封神榜”也有用到這首歌喲!!

他們1989就出道了~但是未啥我們都沒聽過勒??那是因為他們就連在日本本土也不太出名。是到了1995年~「Robinson」這首歌令他們大Hit,整個日本也掀起Spitz的熱潮。

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夠聽到他們的歌!!相信我當你們聽過之後~一定也會愛上他們的歌!他們都是自己作詞作曲的呦~~2004年 3月17日要發行新專了!
可以到下面的網址欣賞!
http://www.risakorisako.com/spitz/index.html

(上面的圖左下角:是新月搖滾這張專輯的封面
右下角:是副送的滑鼠墊~我弟收藏的
右上角;是我買的MV DVD~很好聽唷!
其他圖;是我在那個網站找到的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