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02:38:1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是犧牲的愛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寫幾篇比較正經的文章了!但是這篇不是在講
道啦!只是分享我一些想法罷摟 !呼呼~是有比較嚴肅一
點的話題啦~怕大家看不下去~所以只好在開頭輕鬆一下
~大家不要消化不良喔!!>_______<
我要寫摟~~準備接招吧!

“犧牲的愛”這句形容詞背後所含的意義是如此的偉大!
我們有時會在電影小說甚至是報導中,看到一些人為
自己所喜愛人而犧牲,因此而流下同情的眼淚!
一般人對犧牲的愛所下的定義~大都是這樣!當然這也
算是犧牲的愛~不過當昨天聽梁淑梅傳道 說到相關議
題時~我又對重新思考犧牲的愛的定義了!

或許對我來說耶穌為世人釘十字架~留下的寶血洗盡
我們的罪這個故事~已聽過了幾百次!
但是如此偉大犧牲的愛~我卻沒有真正仔細好好的想一想
背後的涵義!

對自己所喜愛的人付出犧牲的愛~能真正做到的人
就相當的不簡單了!但是當付出犧牲的愛的對象~是不可愛
不認識的人呢?我想沒有人要吧!這也就是耶穌和一般人不
一樣的地方!這當然不是我昨天才明白的道理!但接下來這
個問題才是令我更深去思考的地方!

一些肯冒著生命危險傳道的傳道士,當他們付出愛給一些
隨時有可能會背叛自己~一點都不可愛的人的時候!支撐他們
繼續傳道下去的是什麼?若是從出自我們人的愛~有辦法容忍
下去嘛?誰想理他們啊~還談什麼用愛去愛他們!
說到這裡大家知道答案了~除了來自神那種犧牲的愛~沒人能
辦得到!那些傳教士就是秉持著這種信念傳道的!

當我們更深的認識犧牲的愛的涵義~我們就可以真正明白這世
界上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肯為傳道殉道的人了!神為我們付出犧
牲的愛~我們所回應的有多少呢?
說出來真丟臉~~當了好幾十年的基督徒的我~好像少的可憐~
我會好好反省的!
還不認識神的人很恭喜你~能撐到現在~看完
了這篇文章~希望能讓你更認識這個信仰!
是基督徒的朋友啊~也希望把這個問題放在心裡好好的想一想呢!
^_______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