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17:05:5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14日!好個"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3月14日.
為了一個驚喜~~
讓我翹班!!
偷溜出去準備驚喜..
為了這個驚喜讓我從新光三越A4館一路走到松山路(永春捷運站再過去)
讓我冒著隨時都有可能遇到認識的人而被抓到翹班..
讓我快步邊帶著小跑步的走到上氣不接下氣..
就為了~~一束花!!
(是誰發明什麼該死的白色情人節!!
是嫌節日還不夠多嗎??)
為了這一束花~~
我先在腦子裡想過一遍A4附近哪有賣花??
平常對這又不熟..
偏偏又忘記事先準備..=.="
上網又找的不清不楚..
只好靠著我微薄的記憶跟它拼了!
想好最有可能有賣的地點時,就要準備出發了..
先裝作若無其事假裝要去上廁所跟倒水好了!
還要一個不小心把水杯遺留在茶水間,嘿嘿~~還不賴的計謀..
趁著沒人連電梯都不敢搭就跑樓梯下去了,跑到一半...
靠~~忘記帶要收件人的地址!
當場...(心裡OS不停)
只好從三樓半再爬樓梯回八樓拿...
又不可以很喘的進辦公室,只好裝的很鎮定..
氣都快接不上了!!先去拿水杯吧!
坐下來,先小小力吸幾口氣,喝一點水..
抄一下住址,不管了!就大大方方走出去了...
下樓後,先去平常吃飯的30巷找找看好了!
路上問了一下店家老闆,哈~~這條巷子裡有兩家ㄟ!!水~~
先去第一家..啥???送花要一仟以上!瘋了嗎??我的花才不到兩百ㄟ,運費要花材的四倍..
老闆..你當我腦子壞了嗎??
虛情假意的道謝完後,去第二家..
啥~~~居然連玫瑰花都沒有...是怎樣??
只好回去吧!!很掙扎..要繼續找嗎??
要過馬路前再問一下店家老闆吧!
我:老闆,不好意思!這附近有花店嗎??
麵店老闆;花店喔!有阿!可是有一點距離喔,你沿著這條路一直走,走到看到天橋,旁邊的三角窗就是花店了!!
我;喔!!謝謝喔!!(出現另一道署光)
好吧,既然只是沿著這一條忠孝東路應該不遠吧!!
出發!朝花店前進...(很快速的走著)
我經過了大樓,麥當勞,Att aui,裝潢的店家...
媽阿~我到了永春站ㄟ!這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沒有天橋阿??
既然都走到這了,麵店老闆應該是不會騙我啦!?
再往前一點好了..ㄉㄥ~ㄉㄥ~ㄉㄥ~~~~
天橋出現了!!我的三角窗出現了!!
花店出現了!!哈~哈~哈~~~
進去問問花價..噢~~有點小貴..還是咬緊牙根,買了!!
啥??送要一仟五以上...又沒盒子裝..ㄘㄟˋ~~
打電話回公司請總機小妹幫我問一下快遞好了!!
喬很久..也跟花店老闆哀求...
終於..搞定!
只買花,回去請快遞送!
雖然最後快遞收的費用也有點點小貴,不過算了,總是一份心意!
呼~~好累的一個早上...


結論:1.開花店真是暴利!
2.要給人家驚喜請提早準備!

台長: Ming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