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3:36:5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晚晚也看到’男人之苦’
每當看到吳卓羲在街頭跳舞
我便不禁想起ron
其實....我都會想起他也在跳呢

有時,會想說給所有人知
曾經我的男朋友也是如此呢
他又不是一個dancer呢!
有點傻
從前在一起的時候
我一句也沒有說給別人知
我與他在一起
分開後,卻想將從前未說的
要一次過說出來
之前,我的男朋友是阿ron
他是一個dancer
又會有誰猜到我會與這個人在一起呢?
就連我自己也猜不到
原來我是這樣貪玩
玩過後,........
後果要自己承擔
是多痛苦呢!
之後,我再也不敢在別人面前提起這個人了
我也忍受不了自己這樣
只好偶爾吧!

台長: 肥力斯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