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4 10:15:39 |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ister

從奇摩字典裡查到siter的解釋:

sister顯示/隱藏例句

KK: []
DJ: []
n. (名詞 noun)[C]
  1. 姐妹;姐姐,妹妹
    她是蘇珊的姊姊。
  2. (情同姐妹的)摯友;(女性)好友;【喻】姐妹(情同手足的女子)
    凱西待我像親姊妹一樣。
  3. 女會友;【宗】修女,女教友
  4. 【英】護士長,護士
  5. 【美】【口】(用作稱呼)大姐,小妹,娘兒們
  6. 小姑;小姨子;嫂子;弟嫂;妯娌
  7. 婦女運動的姐妹
a. (形容詞 adjective)[Z]
  1. 姐妹關係的
  2. 如同姐妹的
    我們學校和他們學校是姊妹學校。
vt.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1. 姐妹似地對待






對...以姐妹相稱



從小,就很羨慕那些有姊姊或妹妹的人
可以一起玩,一起吵架,一起分享內心世界
家事也可以一起做(我們家重男輕女,哥哥和弟弟都不做家事的)

直到老二出生,老大突然宣布:〔我是姊姊了,叫我姊姊〕
我就開始叫這個小我三十多歲的小孩〔姊姊〕
另一個更小的小孩〔妹妹〕
感覺上,好像完成了我的心願,
一下子,我有了姊姊,也有了妹妹.
某些時候,我們也的確相處的像姊妹般!

他們雖然小,但也會分擔家事,
有時候還搶著幫忙,
搶輸的人還會哭,
這個時候,我也只能說:
〔姊姊,妹妹,我愛你們〕

    台長: Elaine9395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港口開放看軍艦
    此分類上一篇:參觀軍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