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2:01: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 我喜歡在半夜大家都入睡後 一個人在樓下安靜的聽著歌
這樣的享受 能讓自己平靜 能讓自已沉澱,就喜歡這樣
更愛在安靜的同時,上網寫寫自己當下的心情
只可惜 我的laptop只能位居樓上大廳,不屬於樓下

剛才,我洗好了澡 CD 正播放到那首 a-lin 的 回家
突然有種感覺 很想哭 很想家的感覺
彷彿是說 現在的這個地方 有家人陪伴著我的這個家 不是我的家
有點自我相互矛盾 但是 卻確實有著這樣的感受

接著 又想起了張佑, 想著他那個家 和他的老家 和他現在的家
就好像歌裡訴說著的" 拼命的在尋找著 真正完整的自我、
而靈魂在城市裡游盪 心裡偽裝的自己 看起來很堅強
希望有一天夢想陪我一起 回家"

心裡偽裝著自己 似乎看起來堅強 多希望有一天 他能帶我回家

但是 我卻發現 我的心不再堅強 或許是堅強到累了 撐到不行了
於是 心 真的離我而去了 剩下的 只是那不完整的、無法拼湊完整的自己

何時 誰能帶回那個堅強的自己 亦或 那顆 完整的心

然而 我仍希望的是 那個人 還是張佑 only

台長: coschi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