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1:29: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 漸漸的昇華後 文字 就不足以用來形容
--

那天 我無意的 問起了那一對情侶的初吻 這..使我見景傷情 想起了 你

從她身上 我似乎看見了 我曾經和你擁有過的一切

我把我和你的故事 告訴了她 希望 她/他 能代替你和我 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似乎 在不久遠的未來 我將會代替你 看見

原本 也會屬於你和我的結局 在男孩/女孩的身上 成真
--

女孩的臉上 帶著幸福 與 羞卻 泛著深摯愛的紅潤 , 我好羨慕。

看著男孩 我總是 想著你 想著 如果你還在 我的臉上 一定也會洋意著紅潤
--

他/她們 和我們的情形 似乎差不多 只是 從他/她們身上

我看見了當時我沒有的勇氣 和當初 我和你都沒有的 堅真 與 未來 。

這 讓我很傷感 很遺憾

--
多麼希望 能和你 再replay 一次.....

我好想成為那個 因為你 所以臉上洋意著幸福的女孩。

台長: coschin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