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9:27: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姓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 都有一個身份證....

曾經 愛玩的我 在身份證上的配偶欄

偷偷填上了....你的姓名

然後 我跟你說過 我要是嫁了你 我要冠夫性
--

忘了何時 那筆跡 似乎因為與皮包的磨擦 而糊了

所以 我現在 姓李..... 沒能姓張了

--

而..我有可能 會姓 曾嗎?

也許..不可能吧.. 因為我不想...背叛了自己與佑
--

雖然 我知道 這樣是很對不起 那個夠愛我 夠疼我的 那個人

不過 我相信 他夠了解我 夠知道我內心是怎樣的愛著你

所以 我祈求他不會跟我計較這一切!

--

人死為大... 就讓我 對你的愛.......一直存在著

我們都是相信 有前世因果的人...

我一定會找到你 你也一定會再遇上我的

--

還沒有寫下結束的故事 終究..還是要畫下句點的。

--

我姓李..... ←這是父母親留給我的姓

我同姓張.....←沿用著..你留給我的姓...

台長: cosching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