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6:41: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仲儀/青年劫/暖手

你 以 前 有 多 少 溫 柔 全 給 了 我 的 淚 與 哀 愁
多 年 以 後 翻 開 最 難 忘 的 感 受
在 寫 你 的 那 頁 停 了 很 久
不 說 話 用 回 憶 暖 手 往 事 像 穿 過 心 的 急 流
舊 地 重 遊 時 間 是 流 動 的 沙 漏
越 是 熟 悉 越 是 叫 人 心 裡 難 受

你 是 我 身 後 第 一 百 條 河 流 第 一 個 流 過 心 頭
那 時 候 東 奔 西 走 就 算 什 麼 也 沒 有
還 有 一 個 人 為 我 默 默 的 守 候

你 是 我 身 後 第 一 百 條 河 流 第 一 個 被 我 保 留
漫 長 的 人 生 道 路 就 算 有 再 大 成 就
被 一 個 人 掛 念 已 足 夠

不 說 話 用 回 憶 暖 手 往 事 像 穿 過 心 的 急 流
舊 地 重 遊 時 間 是 流 動 的 沙 漏
還 記 得 你 為 我 吶 喊 為 我 加 油
--------------------------------------------------------
博涵:
還記得我為你吶喊..為你加油嗎?
我用濃厚的想念來形容你是我的誰
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默默守候你
我們的回憶像往事一樣穿過心的急流..
我總常常舊地重遊..一個人感嘆著..
守候...保留...掛念...我想就以足夠
我不會再去執著...我該是誰
只想拚了命的...守候
..Forever..
我遲早會在另一個世界和你再相遇
也許...你現在也正在遠方等候著我
我對你的...有多厚..讓時間去證明
希望"愛"....是不會輸給了時間..
那麼...接下來漫長的人生.
讓我掛念著你....就足夠了

台長: cosching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