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3:03:3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哉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怎麼會這樣...........一份怪哉的感覺似乎籠罩著那屆的我們

在我大一升大二那年的9/5暑期同學會...那天聚會結束..在一場車禍裡....

同時奪走了我們班兩個同學的保貴生命!

接著..今年...我大三要升大四...佑他們班也是.....逝去的是佑和好人紹興..

致命外物.....都是車.... damn it .
--

佑姊說.........頭商真的很怪.............怪事一堆........是這樣的嗎?

其實我不太清楚...........我只知道...這幾年...我們這屆畢業的同學...

好似各科系都有人死掉.......多是因為車禍..怪哉...為什麼會這樣呢?

--
可是...台中的姑姑...她不是我們這屆的呀..為什麼也會在車禍意外中喪生呢?

怪哉..........我著實的納悶..........~"~

--
我隨手寫了封伊眉兒....問問佑的養父母近況是如何.....

佑姊說......佑的養父母有比較堅強了...可是心還是很痛..晚上還是會偷哭

--

我想...這都是難免的...因為我也是這樣....

誰說我不想他.....我只是放在心底.......有誰會知曉....

每當我翻開我的手機看到我和他所拍的照片時..........我是多麼難過

誰能明瞭.......晚上把手機放在自己的身邊陪著我睡...用意又是什麼

他送我的熊熊也是如此的陪伴著我...這些又代表什麼呢?

是想念呀!......我真的很想念他.........真的

台長: coschin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