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8:11:5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錄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6.23.....

我夢見了你...cosiring....佑
--

場景..變美、變豪華的頭商.....
--
那時..我在三樓 ....走著走著..忽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會是你嗎?...我一直猜想著.....不到三秒..我馬上被自己的理智給搖醒..

不是你!因為你逝去了.....怎麼可能會再是你呢? >"< 於是我開始想起傷心
--

原以為...我再也不會有第二眼再見你的機會....... but....我再見到你了
--

那時...我沒發現 你就走在我的前面 和你的朋友聊著天..就這樣步入電梯..

我急忙的衝了進去...看見了你.....我急忙的喊了一聲...『佑...是你!』

『真的是你嗎?你到底是活的?還是逝去的?是存在的?還是幻影呢?』

--

你沒有回答我任何一個問題...你只是開口說並問著我....

(妳最近很常出國...對吧! 為什麼? 是不是交了新的男朋友了?)

我急著回答著...『沒有...在你之後....我沒有再交了...相信我』

--

就這樣...那是你和我在夢裡簡單的對話.....沒有結局的一個夢....

似真?似假?是我相思太重....還是....你真的在我左右...陪伴著我呢?

--

missing you.

台長: cosching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