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22:51: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一天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沒有來新聞台 寫文章了....

佑:你知道嗎? 今天的我(好想哭) 因為。。我的壓力 變得好大好大

其實..我好無助哦!你知道嗎? 太多事要忙 太多壓力要扛 太多責任要盡

--

此時此刻。。我多麼想[做一天的你] 拋開世俗間的一切一切。。。

在另一個世界。。尋找另一個境界的自己....

--

不斷的。。和你對話 也和自己對話。。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的面對挑戰

面對責任 面對壓力 面對事實 可是。。我還是很無助...

多麼希望 如果可以 如果能夠 我們。。交換彼此的靈魂一天。。

做一天的彼此 做一天的你。。對方的你。。這樣。。不知會怎樣

是否 我會對世俗間的一切 會有另一層面的豁達。。

是否 你會對世俗間的一切 有著不同層面的介定。。
--

能嗎?[做一天的你..做一天交換靈魂的彼此]

shall....we....

台長: coschin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