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9:47: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 沒和你說說話了...感覺...有點陌生 就像我對你的心情
--
2個月又3天...你 適應另一個世界了嗎?一切 順利 習慣了嗎?

這60多天的日子...我獨活於此 雖然 我還是傷心 還是難過

可是 就如你所見到的我 還是帶著笑容的在過日子
--

我知道 我錯了....我錯在 讓自己這樣傷心難過

想必 你若來到我身邊看到我如此 你一定 比我還要難過
--

你來看過我了嗎?佑...
--
最近 是大學的期中考時期...

像你這樣用功的學生 現在一定在k書

平常的你 就有每天看書的習慣

所以 我想 期中考 對你來說是沒問題的

要是 你還在世就好..我好想跟你說聲加油哦!
--
今天...是我們的期中考...我...考的好累

專心答題之外 其餘的時間 都在回想你

我發現...想起你的次數 愈來愈少了..

有點怕 將我們的回憶 給忘記了...

不過..還好...和你擁有的過去..

我有用紙筆 一一的記錄下了.....

未完.....想念我的佑......



台長: coschi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