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2:27:2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有去遊樂場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
什麼時候還要再去劍湖山玩啊…
看看這張照片,我們大家笑的多麼的開心啊…
所以囉…再找一天出來玩吧!
這幾天一直下雨,真不是普通的煩說,
要出去玩也不能,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說囉…只要有時間,大家就出來聚一聚啊…
等等要去面試說,我要去應徵總經理室專員說,不知道會不會很恐怖,
我打算要穿個裙子加高跟鞋之類的,然後再塗個唇蜜,
因為要當秘書不是要長的漂亮嗎…呵呵…不過我還是會害怕…
我跟你們說哦,我最近找的工作都是秘書職位的說,
而且己經有貿易公司要用我當秘書了說,一個月二萬四千元,
週休二日,然後九點上班,五點下班,地點在員林,
不知道要不要去說…因為剛開始上班可能只有我跟老闆…
唉…因為實在不知道到底自己能幹嘛…所以就亂找工作…
煩啊…

台長: 六枚瘦肥婆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