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2:42:03|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雖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用毛巾做的兔子XD ]


     哎呀呀 ~~~~~~~~
     今天表藝課
     老師跳的舞超SEXY的阿 = ˇ =
     哇哈哈哈
     我來跳會笑翻全場是否 = ˇ = !!??


     體育課
     我踩到柔李的鞋子
     結果我自己腳扭到 ...
     超痛的 = =
     而且右腳扭到左腳也會痛是怎樣 = 口=


     然後美術課
     小軒拿一支頭和把柄會分開的鐵鎚
     在做釘釘 ...
     不知道誰說那很危險
     敲一敲頭飛出去打到人就好笑了
     結果好笑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我做小軒旁邊 ...........
     他們在那邊玩
     我在旁邊也有事
     有如被壓死的賣燒肉粽的阿伯一樣 ...
     鐵鎚的頭就打到我右側
     耳朵和脖子都受害了 ˊ口ˋ
     超痛的欸 ....
     有人想試試看嗎 = ˇ =
     被打到的當下超想飆淚
     也超想打小軒 = =
     但是一堆男生說要幫我報仇 =口=
     都不讓我打ˊˋ
     不過還好沒傷 =皿=


     然後柚子說我點很低ˊˋ
     因為他說 ~
     柔李他們家
     ” 人雖小 但是力氣很大 ”
     我就在笑人雖洨 xDDDD
     唉 ~
     不過我今天真的滿雖洨的..
     在校門口還差點跌倒 =..=


     

     對摟對摟 ~~~~~~
     因為小牧相機裡面有
     1.中秋節在太妹家烤肉的照片  
     2.畢旅的照片(還滿多全班大合照的)
     3.運動會照片

     最近我會陸陸續續上傳到無名 ~~~
     全部傳好我會在通知 = ˇ = !!






台長:  ( Mao ,,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快樂 * |
此分類下一篇:胖嘟嘟~~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會

Ds
蛋糕不賴杯=ˇ=
我還忙上忙下的ˊˇˋ ..
2007-11-13 17:07:00
版主回應

超好吃的 = ˇ =
辛苦你拉
大壽星 = ˇ =
2007-11-13 21:4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